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Д°)我的脑洞很大非常大无比的大!你们不要打我!我只是自娱自乐!因为两个人太多相似点了……

给虫爹的结局跪了,虫爹你一定是风队的粉(别闹…


5.4巴黎全明星赛开始了嗷嗷!风队这是你退役半年之后首度回归国际赛场,跟草莓再次并肩作战你愉♂悦不(微笑在对面watching♂you)~

你们在巴黎我在意大利,但是你比赛那天我要上课……咫尺天涯so sad……

也祝OMG战队的大家全明星赛玩的开心!补祝LPL春季职业联赛积分榜首位~季后赛大家也要加油~~

————————————————————

仍然无法忘记WE封王的时代,世界冠军,十连冠~~

那时候的WE有世界第一卡牌大师之称的中路杀神!有绝地翻盘猥琐至极的偷塔狂魔!有专业补刀输出爆表的幸运女神!有百分百空手套白狼(雾)的精准钩子!还有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草丛厂长!

大鼻子你看到多少人在你视频里喊你回来!你看你不回来现在国服排位都被人针对了吧(雾)~

【-L-真心希望大鼻子能跟老叶一样杀回来,不过现实终究不是小说…】

但是相信WE会有王者归来的那天~!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ps:有没有人觉得猥琐方跟偷塔狂魔王草莓很配嘛!还有青训队的兮夜,我会想到邱非或者乔一帆喂喂~要不要我再去腿一个?(别作死

 @弃厌   @_逐星  @安定的墙头 

-。-诺,来不及了已经5.4了我就先丢线稿了……

评论 ( 46 )
热度 ( 18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