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全职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去年春夏交替的时候?看到了B站的视频,被燃的一塌糊涂……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乔一帆、喻文州、叶修、蓝河、安文逸、张佳乐……太多了每个人我都喜欢啊!最喜欢的必须是小乔啊!还用说?当然也喜欢蓝河!还有小安……卧槽又要全员了……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艸'/~一帆帆!我每天给你送一桶水!嫁给我吧!!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叶蓝、周江、高乔、张安、郑徐、黄喻(是的黄喻!)、双花、莫安(是的莫安!)

   目前的本命……叶蓝、周江、高乔、张安、郑徐……是不是有点多?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这……这么多对怎么谈……写小段子来表达么……段子有点长……我随后单独传一份上来……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

      微博、微信必须刷,lo上的点赞狂魔就是我……偶尔写点段子画点图……语c玩但是少……周边必须抢购!(感谢国内的师父)QAQ我很想去ONLY但是我在海外……


     7. 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阿西吧……写过几个小段子……画过一点零星的图……还有一个没有做完就死掉了的MAD……

     QVQ认识了ALL乔群的大家!!!一起哭一起笑简直太精彩!还有一起开着全职XLOL的小伙伴,大家成天不是没吃药就是吃错药……2333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QAQ“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大家!再战十年也不会腻!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新的图还在画-。-这个就不发半成品了……

   >v0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全职~遇到了喜欢全职的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4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