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是的为了表示我还活着我来同步一个……

——————————————————

“你穿过星河岁月划伤过脚踝 还勇敢向我走来”

————BY 凯源恋爱三十题《恋爱进行时》

~~~~~~~~~~

真的这首歌太洗脑了,太甜了……甜的我已经分不清东西南北了这几天就指着这个活了……

………………………………………………………………………………

随后……今年的情人节我收到了高大上的礼物呢(x)

………………………………………………………………………………

-L-我觉得我要在凯源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