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凯源歌单03】世界那么乱那么吵,可是爱你们的心那么沉那么静。我们从来不惧一战,只怕纷扰影响到你们小小的城堡。

——————————————————————————————

都是你

   ——光良


谁 改变了我的世界

没有方向 没有日夜


我看着天 这一刻在想你

是否会 对我一样思念


你 曾说我们有一个梦

等到那天 我们来实现


我望着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 你出现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 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 又另一个黎明


这是我对你爱的累积


评论
热度 ( 4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