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凯源歌单04】

希望你们每天与快乐相伴,把烦恼交给我们,我们帮你打包扔掉。

能够每天更爱你们一点,真好。


————————————————————


牵牵牵手

       ————吴克羣

我的话不多

不会讨好

一句我爱你都说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没解药

只有你给我微笑


该怎么去爱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评论
热度 ( 4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