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凯源歌单05】

看到大家为了步步高都在忙里忙外的准备,想来每个圈子为了爱的努力都是一样的,彼此多一点包容多一点感恩,就会多一点快乐。


反正已经被小纸鸟骂白莲花了,无所谓╮(╯-╰)╭。

————————————————————

亲爱的你 

       ——卓依婷 


我费心 而你总是在这里

默默地送我去旅行


你从不对我说想念我

但我知道你在守候 

我在努力你总是给我信心

只要想到你就不怕路途艰辛


亲爱的你  因为有你

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从你眼里我看到自己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里


我知道你会一直在这里

每一分每一秒都变那么重要

因为你 我愿意


评论
热度 ( 9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