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凯源歌单07】<P4是作者心中昨日'凯源vs怪阿姨游'击战的结局>

是不是因为昨天是告白日,所以你们费尽心思也想去三峡广场看灯盏,我看到微博上说的一个段子。曾经纵使隔着千山万水,你也不辞辛苦的赶来握着他的手,而如今相隔咫尺,你却只能透着玻璃与人群远远地看着他。

【安详闭眼】所有打扰别人谈恋爱的人啊,都没有好下场的,就让他们安心的约会吧…


————————————————

遇到

      ——林依晨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也知道

竟是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了

我还是可以感到

感觉 你到底对我多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愿让我靠


评论
热度 ( 5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