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凯源歌单 17《爱情闯进门》】这周忙考试都没怎么更歌单……罪过……

附赠两张P着玩的~~其实就是把两个人的距离拉近又拉近0v0~~~


哥哥弟弟们3.22快本玩的开心~~所有去现场的凯源家的妹子们都注意安全,耍的快乐,遇到不好的事情也不要太上心~~~


————————————————

爱情闯进门

  

        ——BY2

           


窗外的阳光对我说早安

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勇敢

跌跌撞撞 什么时候才能

不再伪装


向左或向右 就爱唱反调

心里却那么在意你的想法

扭扭捏捏的我们

能不能就这样互相依靠


就喜欢跟你胡闹

就喜欢默契刚好

感觉爱情闯进门乱了心跳


难过时候 还有你 哄我骗我逗我

才知道唠唠叨叨嬉嬉闹闹 才不会单调


就喜欢给你烦恼

就喜欢这种味道

原来爱情闯进门无法预料


绕了一圈才知道 缘分跟得太牢

我们都逃不掉

只好把手给你牵好



评论
热度 ( 2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