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每一份爱来的都不会毫无道理。
不求每一个人都会喜欢他们,但是请不要否定他们的努力与成长,或许年轻的他们与你心中理想的模样还有出入,请给他们时间去磨练,你给他们的一份鼓励,他们会以十倍的惊喜回报你。

——————————————————————————————————


从开始录音室内夏秋的懵懂,到415初登舞台的怦然心动,到今天411携手并进的坚持不懈。


1000天以前,有一颗种子刚刚发芽,有一个奇迹正在酝酿。

那时候的他们没有鲜花,没有舞台,没有聚光灯,没有奖牌。
有的只是手中的话筒与一个纯真的信念,还有彼此最重要的陪伴。

如今,他们走向了更大的舞台,迎来了更多的目光,受到赞美也遭到诽谤。
这他们互相扶持着穿过风雨交加的夜,走过泥泞不堪的路,一起嗅过芬芳的花香,一同聆听鸟儿的歌唱。
快乐与悲伤,都不再是一个人单独品尝。

世界也许很大,大得在六十亿人中天天与谁擦肩而过;世界也许很小,小得在转身的拐角就发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感谢命运让你们相遇,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

最好的你们值得最温柔的对待,即使现在前方铺满荆棘,也不要松开彼此的手。
我相信你们比我坚强,所以安慰的话不需要太多。
只要记得你们的身后永远还有我们。

黑暗无边,与你并肩。

———————————————————————————————————

听着young整理凯源照片,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心软的一塌糊涂忍不住的鼻酸,看到他们受到的那些莫须有的骂名真的比骂在自己身上还要难过,我觉得这不是所谓的“母爱泛滥”,我感动的是他们逐梦的理想,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过,把自己的心情试着也去理解他们,大概就不会再有隔阂了。

评论
热度 ( 7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