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张安三行情书

大概是小安视角?!

(´・_・`)我只是幼儿园文笔,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而且人在海外Cp去不了好忧伤,就当我表达一下我对张安的爱,你们看看就好,@随便君 不嫌弃就带走我的爱吧。。。。。。

所以说,小安你到底写了多少封信??

你确定你要看了吗?真的不后悔了吗。。。。

……………………………


我看见了这世界上最奇妙的三个字

那时我隔着屏幕抚摸的

你的名字
…………………………………

我闻到了这世界上最心安的芬芳

那是你衣领上

淡淡的皂香

…………………………………

我听见了这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那是我第一次亲吻你时

镜片碰撞的声响

……………………………

我摸到了这世界上最坚硬的宝石

那是你向我摊开的掌心中

带着体温的戒指

…………………………………

我感到这世界上最满足的心情

那是你我两鬓斑白时仍在耳边呢喃的

我爱你

………………………

然后没有了。。。。。

其实就是一个故事的过程?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