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在手❤天下我有

饭圈最近在动荡,大家也是知道的,虽然没有经历过去年八月,但是看帖子的时候多多少少也了解了那时候大家的不容易,好不容易坚持到现在的,说好的10年,都不要走散了。这个世界太大,纷乱的声音太多,这个社会总是有些人耐不住寂寞、见不得好,爱与伤害每天都在上演,我们猜不到别人的想法,但是能坚定的是自己的决心。

人生成长到现在,什么样的困难我们没有面对过?我的座右铭一直是“可以被摧毁,但是不会被打败”,因为以我的人生经验而言,可怕的不是放弃,而是放弃之后很难再一次站起,所以,坚持到最后好不好?


我也一直在想该怎么用我自己的方式记录爱他们的日子,一边想着MAD的事一边听电台玩拼图,突然我想到就像大家的“百日”系列那样做一个百日怎么样?但是什么鬼,爱他们怎么可能百日就知足?所以想了想跟着之前的画歌词那样弄个歌单好了,听歌画画,一面记录适合他们故事的歌,一面提升自己的画技…这也是极好的……


ps:最近准备弄一个凯源的MAD,BGM是李慧珍的《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有没有想一起画的小伙伴?画工没有要求,反正我也是渣渣,重要的是爱,有爱就够了。

——————————————————————

【凯源歌单01】


《以后要做的事》

      ————林俊杰


还没走到最后

请别低着头

沿途捡的梦

是否 有些不安和迷惑

有些应该紧握

有些该放手

会隐隐作痛

走过 才是真实的自我


别逃避我们以后 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犹豫的途径

路不该是疑问句

要比谁都清晰


时间从来不为谁 暂停了前进

就像爱从来不曾 会风平浪静

未来就会揭谜底

命运捧在我手心


x2


或许会不知所措

痛过才浮现彩虹

越纯粹就越感动

我一抬头 是最初的天空


别逃避我们以后 要做的事情

多些幻想少一些 犹豫的途径

路不该是疑问句

要比谁都清晰


时间从来不为谁 暂停了前进

就像爱从来不曾 会风平浪静

未来就会揭谜底

命运捧在我手心


评论
热度 ( 19 )

© 邪恶の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